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小小感想

我相當喜歡看林一鳴先生的分析。這一位精於數浪理論的金融界精英不但是打工皇帝,也是一個生意人,出版過財經小說、提升兒童FQ的玩具和旅遊書,同時也是紅酒和長跑愛好者,最難得的是他是一位既熟悉金融產品又熱愛物業買賣的投資者他的文章常常提供大量數據分析,不會讓人覺得言之無物,但又不會因為數字太多而難以理解,每次看他的文章都讓我有得著。

當我看到連林先生都無法分析到貿易戰最終帶給經濟多大影響時,忍不住有點擔心後市。也許是我杞人憂天,我覺得股市會稍微回落一點希望是我想得太多吧,現階段還是先觀察看看。

2 則留言:

  1. 我們呢啲layman只能兩手準備,留定啲現金,升又開心,跌都可以入下貨。 我發現擔心得嚟都冇用,唯有自己平衡風險。😩

    回覆刪除
  2. 的確係呀,幾時都係做兩手準備最好~

    回覆刪除

入手hsbc expat定存

上文( link )說過我會嘗試做HSBC Expat的fixed term deposit,前幾天終於成功入手。查了查幾隻外幣的定存利率,發現回報還是滿不錯的。 英磅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澳元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加元的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