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印度股票etf

新興市場中,印度跟中國一直矚目,這兩個人口眾多的地方,具備強大發展潛力,近年中國GDP保不住7%,印度的經濟增長卻依然表現優秀,預期今明兩年GDP分別達到7.4%及7.7%,是新興市場中GDP唯一保7的國家。2023年,印度人口將會超越中國,成為全球人口最多的國家,充足的勞動人口提供經濟發展的土壤,相信印度的經濟發展將會更趨蓬勃。不過由於印度股票ETF(如iShares MSCI 印度ETF)以美元結算,許多買入ETF的朋友,都承受著美元兌盧布的匯率風險,請大家務必注意。

本來想多寫一點,無奈孩子來找我,我就先去當個好母親吧。

2 則留言:

  1. 下次應該這樣寫,我就先去當個好母親吧。。。後續!期待~路人丙

    回覆刪除

再次買入外幣

最近的操作很簡單,就是投資了掛鈎外匯。今天一查,發現自己在低位接貨了,對我來講是值得高興的,因為這代表我終於成功兌換了足夠的外幣去做定存了,正想試試在HSBC Expat開立定存呢。 工作還是如常忙碌,盡力就好,不必太在意。 嘗試買入的ZA bank基金稍有微利,實在是很有趣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