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阿里巴巴IPO

最近比較吸引眼球的消息,我認為是市傳阿里巴巴11月來港上市,發行IPO。先旨聲明,我不會抽,但是我認為如此龐大的機構到香港集資,是相當矚目的事,值得關注。

另外值得留意的是,最近短期定存利息相當吸引,有餘錢不妨留意一下,以下資料來自hket網站。


今天的新聞令我非常消沉,就此打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入手hsbc expat定存

上文( link )說過我會嘗試做HSBC Expat的fixed term deposit,前幾天終於成功入手。查了查幾隻外幣的定存利率,發現回報還是滿不錯的。 英磅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澳元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加元的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