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J REITS 小驚喜

很久沒有登入自己的IB戶口了,查看一下,想不到J REITS股價漲了不少,令人驚喜。我相當看好2020年東京奧運為本土帶來的經濟效益,加上為了減低借貸成本,我借入了不少日圓,買入J REITS正好用作對冲之用。雖然股價漲了,但我不打算現在賣出,就看下年如何了。畢竟收下利息也是令人高興的事。

香港下年的經濟預測都呈負面,我希望自己在最悲觀的環境下,懷抱著審慎而樂觀的心情,積極面對經濟下行。大家加油。

6 則留言:

  1. June姐很有個人主見,厲害,加油,祝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夠像AC兄遇事後都想得周到,才是我需要學習的地方呢。

      刪除
  2. 無錯, 還是要積極地面對未來, Thanks June

    回覆刪除
  3. 各師各法,這樣的分散投資,希望早日有叁仟萬現金流!!長期讀者

    回覆刪除

入手hsbc expat定存

上文( link )說過我會嘗試做HSBC Expat的fixed term deposit,前幾天終於成功入手。查了查幾隻外幣的定存利率,發現回報還是滿不錯的。 英磅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澳元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加元的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