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戰爭股

美股的好處就是非常多元化,由於參與者多,市場容量大,種類也夠多。這次介紹的是與戰爭有關的股票-LMT (Lockheed Martin Corporation)。

LMT是全球最大的國防工業承包商,生產導彈、戰區防禦系統、戰鬥機、通訊衛星系統等等,主要客戶是美國政府。看介紹已經知道,這隻股票跟飛機大炮有關,由於政府是主要客戶,預計收入也會相對穩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查看資料。

http://www.lockheedmartin.com/

另外一隻不遑多讓的美股是NOC(Northrop Grumman Corporation),全球四大軍火商之一,主力在生產海軍武器,是全球最大的雷達和海軍造船生產商。以下是官網連結:

http://www.northropgrumman.com/

LMT和NOC都是每季(2月,5月,8月,11月)派息的股票,可以留意以下派息紀錄:
https://www.nasdaq.com/market-activity/stocks/lmt/dividend-history

https://www.nasdaq.com/market-activity/stocks/noc/dividend-history

喜歡穩定收入的朋友不妨一看。



4 則留言:

  1. 回覆
    1. 8月初至今LMT其實只升了少少,軍工股多在旺市時反而表現一般。

      刪除
    2. 是的,這種類型的股票不太會受大環境影響,既是好處,也是壞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