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8日 星期五

股市復蘇

最近看了看港股和美股資料,感覺美股開始有復蘇的跡象。我認為大家可以把注意力重新放在港美股身上,就看自己的判斷是否正確了。

另外,加密貨幣迎來了熊市,利淡消息不斷湧現。一如我之前所講,暫時不宜買入bitcoin了,還是等市場價格穩定下來再投資吧。

最近我都在忙著炒賣,所以相隔一星期才更新blog文,不過大家放心,我一定會繼續寫的。好,又是炒賣時間了。

8 則留言:

  1. 冇特別留意美股,但認同港股有復甦跡象,力度還有待加強。要炒得有鑊氣,殊不簡單。

    回覆刪除
  2. 小弟都認為呢刻港股比美股更好部署買入。

    回覆刪除
  3. 認同港股有復甦跡象。美股復甦嗎?美股一直很強勢喔,只是中小成長股被打得很慘,整體仍處板塊輪動的過程中

    回覆刪除
  4. 謝謝June分享
    美股五個月的波動,差不多返回原地
    我相信今個年主調經濟recover,只不過好多壞消息走比來,加息,加稅等

    回覆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