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1日 星期一

努力學習

最近我除了忙工作、照顧孩子和投資外,還在忙著學習。我正在看關鍵買賣點這本書,希望從中學習到技術分析的操作。我發現自己的人生還有很多進步空間,這令我很高興,因為人越大,越容易被自己多年的固有想法束縛住,變得固步自封、一成不變,這並不是我所樂見的事。當思維變得僵化,就不會再嘗試求新求進步了,最終只會變成一個為生活營營役役,否定所有新事物新思維的老油條。我希望自己具有前瞻性,敢於接受、擁抱日新月異的世界。

希望我能做到吧。

8 則留言:

  1. 當你有這個想法,就已經接近成功。想法決定行為,要改變行為,就要從改變想法開始。

    回覆刪除
  2. 謝謝分享,同意,投資者應該開放自己,不斷學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要常存開放既心去接納新事物

      刪除
  3. 如果有時間努力學習,我希望有空檔,去新浦崗公衆圖書館,借數本書,走出圖書館不遠處的階梯坐下,喝一杯自携飲品,另一邊翻看書大半天,關閉手機,相信也是賞心樂事。路人丙

    回覆刪除
  4. 謝謝妳的好書推介
    陀B有時很累
    我看書的專注度開始降低了,閱讀速度慢了很多
    妳學習之餘,也別忘了好好休息喔🤗💕

    回覆刪除

再次買入外幣

最近的操作很簡單,就是投資了掛鈎外匯。今天一查,發現自己在低位接貨了,對我來講是值得高興的,因為這代表我終於成功兌換了足夠的外幣去做定存了,正想試試在HSBC Expat開立定存呢。 工作還是如常忙碌,盡力就好,不必太在意。 嘗試買入的ZA bank基金稍有微利,實在是很有趣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