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忘盡心中情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內心感到很蒼涼。

我打算讓媽媽經歷一個散忘的假期,因為我知道,我們剩下的相處時間不多了。

這幾天我都在低潮中,想再努力一點,但沒有力量。人生,總有一些東西很想留住,但世事豈如人意。自從重拾起命理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就是凡事盡人事,聽天命。早年自學命理是為了媽媽,機緣巧合下重拾興趣,為人論命時,也會不時想起媽媽。如果沒有媽媽,我應該不會去看命理書,鑽研八字紫微吧。

如果哀傷能夠忘盡,該有多好呢。

20 則留言:

  1. 人生總是變幻無常,慘絕人寰的事可能會帶來另一種良好的體驗。
    凡事向好的方面想和做,讓珍貴的每一天都過得更美好吧。

    回覆刪除
  2. 每天都應該會有值得記念的事, 所以更應該珍惜每一刻相處的時間,留在腦海的回憶是不會忘掉的.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謝謝三兄🙏🏻特別感謝三兄百忙之中都來留言,湊bb是律辛苦的工作,加油💪🏻

      刪除
  4. 希望師姐能夠盡快平復心性, 保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斗滿兄🙏🏻期待斗滿兄的新文章呢

      刪除
  5. 回覆
    1. 謝謝你,有高質blogger來看,令我受寵若驚呢

      刪除
  6. 小弟有時也經常情緒低落,希望為June姐和自己也打打氣,送上我繼止凡兄後,第二位喜歡的Blogger艾爾文先生的《有時候,你需要跟自己說加油 5種讓今天更好過的好方法》
    https://youtu.be/q54jOcBIEvg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特別感謝AC兄,常常來分享高質資訊,感謝關心🙏🏻

      刪除
  7. 可否分享命理書是否有根據,加油師姐!路人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根據的,其實所謂八字紫微,就係星相學,你想像成外國人所講嘅12星座之類。所謂八字斷一生,就係以出生既日月時,決定你既性格,而你既性格,會影響你日後嘅人生選擇,僅此而已。

      刪除
  8. 我自小得我一個媽媽養大整個家(父親早逝),所以對Summer師姐,與母親既親情有幾深,是非常了解。所以我自己媽媽(住在老人院中),幾乎每日也堅持去探望、照料。在此祝願伯母健康能夠渡過難關,也祝願Summer師姐保重身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陳師兄實在太好人,好感動⋯祝陳師兄同媽媽身體健康🙏🏻

      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