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然後呢?

香港區議會選舉終於告一段落,結果是泛民、本土派一面倒勝利。在有人歡喜有人愁的時間,我只想問一句:然後呢?

選舉曲終人散,但現實環境,還是要繼續面對。我們需要做的,不是沉醉在各種不同情感上,而是努力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我相信不論哪一派上場,都需要回應支持者對自己的期望,而我衷心希望,然後不是一個問號,而是伴隨著一連串已準備好的工作清單。

希望令人悲傷的事不再發生吧。

4 則留言:

  1. 其實都係唔想保皇黨贏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投票結果睇,無錯,大部分投票者都唔想保皇黨贏

      刪除
  2. 錯誤總是重覆地發生,然後呢?。。隨遇而安!:)草上飛

    回覆刪除

施政報告與無限聯想

最近研究了一下施政報告,對我來講沒什麼亮點,唯一有關的就是放寬住宅物業的按揭貸款條件為七成,設供款與入息比率為五成,相信這項措施能刺激物業貸款市場吧,但是我不打算把持有的物業再加按套現了,因為短期內也實在沒有什麼值得投資的大項目,買ETF、基金等等可以慢慢月供,不急於一時,如果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