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9日 星期一

最近我在忙什麼

最近blog文更新得小,那到底我在忙什麼呢?

首先是忙租務。我一直在安靜地收租,物業租金也靜悄悄地向上調整了一點。其次是忙外匯,最近我花了更多時間留意外匯價格,打算兌換點外幣,為他日移民作準備。然後是忙工作,最近我比以前更忙,自從接手新項目後,我花了更多時間去處理公事。還有就是NFT市場,我嘗試進行Free Mint NFT,發覺也是很有趣的事,由於利錢不多也就很少在blog裏提起了。最後當然是我最珍貴的家人吧,陪伴至親是我最自然不過的日常活動了,也是我非常樂在其中的事。

希望大家在這個熊市裏,好好享受生活吧。

6 則留言:

  1. 忙之餘,覺得師姐應該學懂轄達襌修心態,萬一事事不順意,遇上租霸,接手項目諸事不順,移民後會否搵到同一份工種,又或者健康出現問題,可能比忙更加重要,中年的身體,真的不設預計,健康比任何事情都更重耍!路人丙

    回覆刪除
  2. 怎麽最珍貴的家人會放在最後呢?

    回覆刪除
  3. 看到師姐忙在喜歡的事情中,也戥您開心,隨心享受每一刻便可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見你都過得舒心,為你高興呀

      刪除

Bonus 與雜想

今年收到生平最多的Bonus。 去年渡過了可說是工作生涯上少數比較艱辛的日子,我已經好久沒有試過如此沒日沒夜的工作了,也不是希望有什麼成就,就只是一份責任感,驅使自己努力罷了。我對Bonus向來沒有什麼想法,有當然值得高興,沒有也不會特別難過。不過今年能收到豐厚的Bonus,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