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日 星期五

小學大比拚

大寶快要升小學了,難免要參加直私小學報名這個既無聊又殘酷的遊戲。在沒有太多催谷的情況下,大寶很幸運地得到一間私小席位,總算可以放一半心了。我會讓大寶參加小學統一派位,然後等下年6月再嘗試參加其他學校舉辦的面試,才決定是否入讀已留位的私小。

選小學真是非常磨人又折騰,但為了讓大寶發展得更好,父母都不得不參與這個活動,尤其是我還懷著第二胎,二寶快出生了還要帶大寶去面試,身體十分勞累,不過還好都捱過了。希望大寶可以順利入讀一所愛護小孩的小學,慢慢從學習中成長吧。

最近比較值得高興的消息,是收租單位成交價再次破頂,股市、債市和幣市則還是一片混亂。我把BTC賣了一半,然後存起來收取利息,到適當時候就換成現金好了。

2 則留言:

  1. 二寶出生後,似乎一切都很順利😁
    大寶又已經搵到學校,可以放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總算無咁緊張嘞,希望之後搵到更好既直資/私小啦。

      刪除

Bonus 與雜想

今年收到生平最多的Bonus。 去年渡過了可說是工作生涯上少數比較艱辛的日子,我已經好久沒有試過如此沒日沒夜的工作了,也不是希望有什麼成就,就只是一份責任感,驅使自己努力罷了。我對Bonus向來沒有什麼想法,有當然值得高興,沒有也不會特別難過。不過今年能收到豐厚的Bonus,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