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4日 星期五

Merry Christmas

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比特幣在聖誕佳節冲擊下,再次登上50000 USD,我在47000點左右再次入市,小賺了一點。雖然我又入市,但我應該會在短期內再次沽貨,因為我對後市依然悲觀,在加息陰影下,我不覺得比特幣能夠獨善其身,長升不跌,只是歌舞昇平的日子還剩多少,誰都不知道。我只能非常小心地寸步行進,不斷觀察。

美股依然一片死水,雖然明顯有漲幅,但只是個別版塊有上升動力,整體來說還沒有達到雞犬皆升的狀態,我覺得後市還是反覆,大家要注意風險,必要時需要進行對冲。

另外,很同意一位blogger的做法,如果今年在股市、幣市有獲利,不妨做一點善事,讓愛傳播吧。

8 則留言:

  1. 看過有技術分析顯示btc經過這次下跌會再向上創新高,美股的話抱團情況仍十分明顯,不宜太樂觀,反而我覺得港股似見底。話說小弟都有寫開blog,不嫌棄的話可以加我到blog list😁:
    https://luk-mall-invest.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2. June 姐,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Bonus 與雜想

今年收到生平最多的Bonus。 去年渡過了可說是工作生涯上少數比較艱辛的日子,我已經好久沒有試過如此沒日沒夜的工作了,也不是希望有什麼成就,就只是一份責任感,驅使自己努力罷了。我對Bonus向來沒有什麼想法,有當然值得高興,沒有也不會特別難過。不過今年能收到豐厚的Bonus,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