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8日 星期五

依舊忙碌

最近港股還是一樣不濟,美股也是死氣沈沈,所以我把注意力都集中在幣市、工作和家庭生活上,安安穩穩的過日子。

我已經成功以全母乳餵餔二寶到6個月了,實在感恩。二寶最近長了亮晶晶的牙齒,非常可愛。我天天晚上都跟大寶做功課和唸書,照顧好大寶後就給二寶餵食。陪伴著孩子的時間,是我的幸福時光。

看空不造空,FOMC才剛公佈縮表籃圖,股市理所當然的下滑了,不過,我覺得這反而是買進REITS的好機會,因為確認了QE tappering的時間表,對市場來說等於把不明朗因素去除,所以或許應該多留意美股,開始買入一點了。

2 則留言:

  1. 識嘢師姐,消費卷出爐,準備會買乜嘢,參茸燕窩補身乎!:D 路人丙

    回覆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