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

應該多運動?

這星期比上星期忙得多,一來是有個大項目準備啟動,二來是公司員工的流失率創新高,我要接手離職員工的部分工作,實在忙得不可開交,加上忙著為兒子註冊入小學,過度奔波勞碌的情況下我又病倒了,希望自己趕快恢復健康吧。

看到不少美女blog友分享自己運動修身的成績,我卻因為太忙碌而什麼都沒做,經過再一次過勞生病後,我不禁反思自己是否需要多運動和多休息。如果能有更多私人時間,多做運動也不錯呀,可是實在太忙了,忙得要不時擠出一點睡覺時間來工作,真想好好睡個大覺呢。

投資方面,又是時候要談續租了,希望一切順利吧。然後是幣市方面的投資,一直都在沽空,所以收獲不錯,希望一直保持住這個成績。

好累好累,就此打住。

6 則留言:

  1. 禪修算不算是運動,人到中年,湯水,果汁,乳酪製品,對身體也同樣重要。路人丙

    回覆刪除
  2. same here, some colleagues are leaving and i have to hurry up to catch up work before their last working d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希望大家都保持身體健康!

      刪除
  3. 會否你不是美女,才容易病倒,保重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我想我不是美女,所以才忙得要死,哈哈~

      刪除

入手hsbc expat定存

上文( link )說過我會嘗試做HSBC Expat的fixed term deposit,前幾天終於成功入手。查了查幾隻外幣的定存利率,發現回報還是滿不錯的。 英磅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澳元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加元的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