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5日 星期日

Staycation

最近都在休假,好久沒有好好休息了。小學統一排位放榜,我家孩子順利派入第一志願,令我高興得不得了,幸好不需要為了求位到處叩門,總算是鬆一口氣。趁著休假,我跟丈夫帶著孩子去酒店玩耍,渡過了幾天輕鬆愉快的日子。

緣色債券差不多重回100元了,這也是預料之中的事。最近也沒怎麼盯市,讓自己輕鬆一下反而更好。

祝大家假期愉快。

4 則留言:

  1. 講開自己小朋友,小學讀沙田呂明才學校,亦是第一志願,校風一流,但功課真不輕鬆。路人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路人丙兄既小朋友上左一間好好既小學呢~

      刪除
  2. 恭喜! 家庭最重要!!

    回覆刪除

入手hsbc expat定存

上文( link )說過我會嘗試做HSBC Expat的fixed term deposit,前幾天終於成功入手。查了查幾隻外幣的定存利率,發現回報還是滿不錯的。 英磅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澳元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加元的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