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1日 星期一

我的小小賭注

最近因為美元強勢,我打算買入外幣來賭升值,之前我的操作是,把已完成兌換的外幣跟港幣掛鉤,從而賺取高息外幣存款利率。

後來我發現,我的操作不該如此。如果我想要的結果是獲得外幣及利息,我應該做的是先不做兌換,直接把港幣跟外幣掛鉤,這樣一來,不論以哪種幣種結算,我都可以馬上享受高回報的利息,即使到價要以外幣結算,我也可以得到把本金及高息存款兌換成外幣的小小利潤。

暫時試行一個星期,就看我能不能成功接貨了,好期待呢。

4 則留言:

  1. 不知師姐有沒有投資 Coin base, 高息都不錯。路人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買跟crypto市場有關的股票,因為我覺得,直接買幣比間接買交易所的利潤更大。

      刪除
  2. 哈哈,有些錢總要留給中間人做,妳明的。路人丙

    回覆刪除

再次買入外幣

最近的操作很簡單,就是投資了掛鈎外匯。今天一查,發現自己在低位接貨了,對我來講是值得高興的,因為這代表我終於成功兌換了足夠的外幣去做定存了,正想試試在HSBC Expat開立定存呢。 工作還是如常忙碌,盡力就好,不必太在意。 嘗試買入的ZA bank基金稍有微利,實在是很有趣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