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0日 星期三

Blockfi、Celsius的沒落

之前我在blog內曾經介紹過把stablecoin投進blockfi、celsius等Decentralized Exchange (DEX),現在Celsius已宣布申請破產保護,而blockfi獲得FTX交易所始創人SBF的資金後繼續運作,不過也是一副苟延殘存的樣子,實在難看。

在得知Blockfi資金快將枯竭時,我把全部BTC轉出到CEX交易所,總算逃過大難。Crypto世界實在很迷人,但同時也危機四伏,投資者要時常提高警覺,不要太醉心於高利息、高回報的美好中,否則很容易迎來滅頂的災難。

4 則留言:

  1. 說來奇怪,曾在英國郵局附設書報攤,看見厚厚專業加密貨幣雜誌,一些大型運動盛事,亦都有加密貨幣的螢幕宣傳,衹能說外國人對此項投資,更深信不疑,相信它就算連番沒頂,也前仆後繼,後有來者不斷地支持。路人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感覺crypto在外國比較流行

      刪除
  2. 謝謝June分享
    在熊市中,細幣/細exchnage/細公司係有不少風險

    回覆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