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日 星期二

佩洛西訪台

向大家請教一下,為什麼佩洛西訪台會那麼吸引眼球呢?今天我的訊息欄幾乎被這樁新聞洗版了,還真有趣。

在美國,比佩洛西更重要的角色都曾經訪台,我覺得,實在用不著太在意她的行程。大家一聽到有人打算擊落佩洛西所乘坐的飛機時,就紛紛上航班網站追看了,都是抱著吃花生看戲的心態吧,實在太閒了(笑)。

聽說佩洛西的飛機今天10:30pm會抵達台北機場,愛吃花生的看倌們,就看看是否屬實吧。

8 則留言:

  1. 除了這件事外,上星期Tesla 也靜靜地起革命,像空軍躍起、、路人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tesla業績似乎唔錯

      刪除
  2. 正本戲19小時鬧劇已暫完結,大師哥話頭,最大最惡最正確,Talk Gun 一埸遊戲, 誰怕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又一個話題結束了

      刪除
  3. 誰大誰惡誰正確。😅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同以往最唔同係 阿爺大反應SAY NO
    而中美兩個大國打起泥就全球地震
    所以大家都咁關注

    如果阿爺打算就咁吞佐件事佢, 就唔會咁高調
    睇泥會唔管麻鷹管雞仔, 灣灣今次有排受

    --Dogdogchi

    回覆刪除

入手hsbc expat定存

上文( link )說過我會嘗試做HSBC Expat的fixed term deposit,前幾天終於成功入手。查了查幾隻外幣的定存利率,發現回報還是滿不錯的。 英磅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澳元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加元的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