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 星期三

電子儲稅劵

最近翻了翻新聞原來因為加息關係稅務局的電子儲稅劵也調高了利息現在儲稅卷的利息是0.175%,如果用信用卡買入儲稅劵,再用儲稅劵繳付稅項的話只要配合得宜既可以賺取信用卡積分又可以賺取少量利息,可以充份提取信用卡的靈活額度來收取儲稅劵利息相信也是一個不錯的想法吧。

我覺得這個想法還是可行的可以做一點實驗試試也許我也先開立一個電子儲稅劵帳戶吧。

2 則留言:

  1. 信用卡積分積分一般都係得0.4-0.5%再加儲稅卷利息0.175%都唔過0.7%。如果有筆現金係戶口準備出年交稅用,咁做定期可能比較好,除非張信用卡有特別優惠或者需要一定簽賬額去免年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我都諗過定存似乎息口較好,不過考慮埋靈活度的話,信用卡配合稅券似乎都有優勢,所以一寫。

      刪除

Bonus 與雜想

今年收到生平最多的Bonus。 去年渡過了可說是工作生涯上少數比較艱辛的日子,我已經好久沒有試過如此沒日沒夜的工作了,也不是希望有什麼成就,就只是一份責任感,驅使自己努力罷了。我對Bonus向來沒有什麼想法,有當然值得高興,沒有也不會特別難過。不過今年能收到豐厚的Bonus,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