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我所期待的牛市快回來了

最近忙於工作和照顧小孩,都沒有認真的去看股市,因此也沒有多少更新,實在抱歉。我預期下年會是牛市的開始,因為FED已經很明確的表示會減慢加息腳步,這是十分利好的重大消息。

幣市方面,隨著FTX破產,幣圈進入寒冬期,但是在FED的利好因素下,我相信BTC很快就會像火鳳凰一樣重生。

大家準備好迎接大牛市了嗎?

5 則留言:

  1. 其實只是加息速度減慢,加得慢即係較遲完成加息,下年加多幾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市場來講,no bad news is good news

      刪除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v5q042QT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2.hkej.com/instantnews/international/article/3303059/BlockFi%E5%82%B3%E7%94%B3%E7%A0%B4%E7%94%A2%E4%BF%9D%E8%AD%B7+Coinbase%E6%96%99FTX%E8%A1%9D%E6%93%8A%E6%9C%AA%E5%85%A8%E6%B5%AE%E7%8F%BE

      刪除
    2. 係呀,blockfi同ftx都申請破產保護

      刪除

反烏托邦的改革-見證AI時代降臨

我必須承認,我是帶有反社會人格的投資者。也許在部分人眼中,像我這種社會反叛者是個「禍害」,會製造出令人很頭痛的麻煩,但是我並不想停留在固定的思考邏輯上,未來應該是更進步、更美好的,因此當我仔細看過BTC的白皮書後,我成為了BTC的支持者。 最近關於虹膜掃描儀的發明和World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