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7日 星期五

我還好

最近是真的非常忙碌,所以寫少了blog,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寫的。

美國小型銀行連環陷入倒閉危機,別人覺得恐懼,我卻覺得是值得入市的時候,就看自己的眼光如何吧。

4 則留言:

  1. 眼光、執行力、信念缺一不可。祝一切順利,買到靚貨。

    回覆刪除
  2. 我同你都有同樣睇法,自己都會買翻D銀行股,資產管理股票,但都見識過骨牌效應,因此我都慢慢入

    回覆刪除
  3. 講到底就係賭美帝救唔救, 銀行高層同共和黨美聯儲關係, 是否"大到不能倒"係選股既要點
    --Dogdogchi

    回覆刪除

反烏托邦的改革-見證AI時代降臨

我必須承認,我是帶有反社會人格的投資者。也許在部分人眼中,像我這種社會反叛者是個「禍害」,會製造出令人很頭痛的麻煩,但是我並不想停留在固定的思考邏輯上,未來應該是更進步、更美好的,因此當我仔細看過BTC的白皮書後,我成為了BTC的支持者。 最近關於虹膜掃描儀的發明和World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