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9日 星期二

尋找投資機會

最近我發現mox bank和za bank都開始提供投資服務,出於好奇,我也研究了一下虛銀所提供的服務,看看有沒有值得一提的投資項目。

Mox invest主要提供美股買賣服務,以美元交收;Za bank則主要提供美股和基金買賣服務,以美元和港元交收。我獲得了幾張Za bank的基金投資優惠卷,算了算成本,到虛銀買基金比到銀行買更划算,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我試著買入Za bank的基金,希望能帶來比定存更高的收入。

兩個小資產都成功放租了,總算是鬆一口氣,單位則還在裝修中,希望裝修完成後能成功放租。現在的租務市場不差,不過由於我挑剔,所以一直沒有落實租約,希望能找到合適的租客吧。

另外,終於收到HSBC Expat的debit card,樣子看起來還不錯:










這下子終於完成了HSBC Expat的申請,可以快樂地使用debit card,實在太好了。

2 則留言:

  1. 相信很少人去過ZA Bank 在數碼港的實體辦事處,甚麽都不說,環境四周圍都十分优美,小店㗎啡室都分佈不少,另類快樂閒遊半天好地方,誠意推介。路人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推介,我都好想去睇吓

      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