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樂天市場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和盤子,會接觸身體的毛巾等等,或者是講究耐用性的用品,比如包包,還有孩子用的東西,我都不會選擇淘寶貨,而會上樂天網站購物。

日本樂天市場是日本最大型的網店,什麼東西都有,而且質素很棒,我在5年前買入一個大瓶子,如今仍然愉快使用中。日本貨的好處是它會把東西的格式寫得很清楚,比如我買的大瓶子,寫明了可儲存101度的熱水,亦可以儲存接近0度的冷水,讓我用得安心。難得現在日元匯價低迷,我馬上就跑去入手日本貨了,始終日本貨的質量有保證哦。

希望看倌們也一起來享受便宜又優質的日本貨吧。

2 則留言:

  1. 但原來日本正露丸已做假三十年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查左正露丸,應該係極東出的版本有問題,其他無事。

      原來日本正露丸有好多生產商做:
      https://drugs.pixnet.net/blog/post/45159128

      刪除

MPF破百萬的感想

最近查了查MPF,受惠於港股升幅,我在早前買入的恆指基金帶來了不錯的收入,雖然MPF我還無法提取,但感覺還是滿高興的。 小資產全部租出,物業的租約也將在星期四簽署,實在太好了。 雖然收入增加,我卻一直在生病,真希望有個長假期休息一下。最近人工也有小增長,早前我在crypto 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