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8日 星期三

MPF破百萬的感想

最近查了查MPF,受惠於港股升幅,我在早前買入的恆指基金帶來了不錯的收入,雖然MPF我還無法提取,但感覺還是滿高興的。

小資產全部租出,物業的租約也將在星期四簽署,實在太好了。

雖然收入增加,我卻一直在生病,真希望有個長假期休息一下。最近人工也有小增長,早前我在crypto currencies市場撈了一點貨,也帶來了一點升幅。

值得留意的消息是政府優化年金計劃,收益獲得提升,詳情可看此link,有興趣的看倌不妨留意。

2 則留言:

  1. 婦女年紀大,總少不免百病叢生,湯水保健運動缺一不可,身旁很多友人,還不過甲子之年,已被。。概然收益已確定,來一個長假期散悶,調理身體,而不是紙上談兵,否則病魔纏身,才不太爽呀。路人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講得好啱,都要多調理身體呢。

      刪除

如何有效地去槓桿

如果看倌有留意我的blog文,應該發現我在2019年開始停止買入資產,並一直提出去槓桿的想法。那麼,如果有效地去槓桿呢?以節省最多利息支出為目標,應該如何在不影響自己的日常生活下,有效地降低自己的負債數字呢?我覺得這個題目是值得一寫的。 首先希望大家留意,貸款的計算方法一般都是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