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Hey I am June

你好,我是June.寫這個blog的原因是,有些投資自己下了注,但不可以跟熟人分享.賺錢,朋友會眼紅,蝕錢,朋友會話:一早估到啦.我身邊實在太多此類型的朋友,乾脆不說話了.在blog海,我誰也不是,非常自由,不怕人家估身家,也不怕自己投資的項目夠不夠風光.我就是小小的June,愛投資愛掙錢更愛家人的June.

我的投資包括:
1)住宅 - 自住一層,收租一層,未來希望再購入一個自住單位供家人居住
2)非住宅物業 - 七個收租物,其中四個以公司名義持有
3)REITS,bond, stock各小許

承蒙不棄,請大家多多指教.

2 則留言: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