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大家,對不起

最近我的確減產了,一來因為生活、工作真的很忙碌,二來因為心情消沉,所以寫文寫得沒那麼密,大家,對不起。

我這幾天都沒什麼特別操作,由於最近都要忙到晚上九點才回家,一回去又要照顧孩子,能擁有的私人時間不多,頂多就是看看美股、玻股消息而已。港股只保留了一兩隻,基本上全清了,因為暫時不看好。

之前生病令我很容易疲勞,我想我要多休息一點吧。

6 則留言:

  1. 寄語 blog主保重身體,從新出發,大家都期待妳那正能量的貼文,無謂的應酬可盡量減少,工作及家庭的要務,可以的話,盡量分配其他人處理,記住健康第一。。錢財還是身外物,多点休息。路人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路人兄,看完留言感覺很治癒呢

      刪除
  2. 寫不寫什麼都是你的自由,哪有什麼對不起大家的?
    最重要的是,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我就是希望自己憑良心說誠實話。我一定會繼續寫,只是會慢一點短一點,有力量的話我又寫下來給大家分享。

      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