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回到港股的懷抱

眼看美股開始呈現弱勢,昨天我順勢沽出了大部分早前買入作短炒的美股,轉投港股懷抱。我打算建個收息及增值倉,以達到短線投資及中線收息之用。查了幾個標的,認為公用股非常不錯,既可短炒亦可收息,我會挑幾隻值搏率高的公用股投資。這次建倉會以短線操作為主,中線投資為副,因為港股太受政策影響,長線並不樂觀,所以絕對不會選擇長期持有港股。

快要生了,心情開始有點緊張,期待孩子跟我見面呢。

4 則留言:

  1. 回覆
    1. 主要都係公用股,number就唔派嘞,我驚我一講完,有人真係跟,最後因為買入價唔同而招致損失就唔太好。始終我建倉目的係短炒,買入點好重要

      刪除
  2. 回覆
    1. 開始放嘞,感謝感謝,你都要加油💪🏻

      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