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我的比特幣紀錄

比特幣再次升回49000點,之前二次進場買入的比特幣再次為我帶來收益(有link為證),十分感恩。經過半年的學習,我漸漸對幣圈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時亦獲得不少跟業內人士交流的機會,他們感受到我強烈的好奇心後,甚至還問我有沒有興趣加入虛擬貨幣的技術發展,令我非常感動。感謝大家對我的關愛及指點,彼此交流令我獲益不少,我亦因而買入了更多不同種類的虛擬貨幣,以達到收息及增值的目的。

虛擬貨幣市場的確是一個新興並逐漸壯大的經濟體系,我非常享受箇中學習過程。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裏,我能夠吸收更多有關知識。

7 則留言:

  1. 謝謝June分享
    我是一月進入crypto世界
    風險較大是事實,不過可以用價值投資角度,了解多crypto project背後才去投資,不槓杆,控制注碼,係健康手法

    我都好有興趣研究,多多交流
    https://duncaninvest.blogspot.com/search/label/%E5%8A%A0%E5%AF%86%E8%B2%A8%E5%B9%A3

    回覆刪除
  2. 無知的人最可怕,早兩日係fb見到香港某電訊商研究以加密貨幣收費,d人已經話一粒btc交幾年錢咩,完全冇諗過呢樣科技係可以改變我哋既社會,銀行呢個行業仲需唔需要?

    回覆刪除
  3. 呢個係一個大問題
    是否投資是個人決定
    問題要知道先
    好多人對crypto誤解,只係洗黑錢,黑客等
    不知道世界好多野轉變同發展好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知識日新月異,只有不斷自我學習至能夠與時代並進

      刪除
  4. JUNE姐姐,讓這種好奇心驅使大家一起進步吧

    回覆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率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