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8日 星期六

回報

之前買入的VOO為我帶來豐富收穫,這令我非常高興,一方面是為獲利而滿心歡喜,另一方面是為自己新學的知識能夠充分發揮而高興。早前我花了相當多時間和精神來研究如何改善投資股票的勝率,現在總算初嘗回報,證明用心鑽研一定會有美好成果。

前天趁美股上漲,我還買入了另外兩隻股票,幸好同樣帶來了不錯的收益,由於屬於短炒性質,我就不在此紀錄了,免得有人嘗試跟單而招致損失。物業方面,兩件小資產成功續租一年,總算鬆一口氣,另有一物業續租兩年,租金雖然比市價便宜,但見租客一直受疫症影響而被凍薪,不忍在此時大幅加租,所以就算了,維持舊租約價續租。

生產所需的物資我都準備了一半有多,現在還差補身藥材沒買全,要努力添置了。最近都在疲勞中渡過,希望自己生產順利吧。

6 則留言:

  1. 見美股升到咁,冇乜膽量入市,都係等回調,祝師姐大小平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個股的話短炒還好,長揸應該要等再回調小小至入手。

      刪除
  2. 恭喜師姐,十分厲害呢!

    回覆刪除
  3. 師姐仲有冇單位可以出租,遇到好業主難啊~~(心心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係做好份內事,每事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