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7日 星期五

最好的生日禮物-破30萬點擊率之感謝文

近一年來,我因為照顧兩個孩子,所以少寫了文章,但還是成功迎來了30萬的點擊率,非常感謝大家來看,來一起思考投資方向。

近期美元又開始上漲,聯儲局再次加息0.75%,CPI一直居高不下,這樣會導致流進投資市場的資金減少,實在是對投資不利的大環境。不過,我相信風暴終會過去的,暫時我對今年Q3的投資環境還是保持樂觀,現在就靜靜等待風暴過去吧。

祝自己生日快樂(笑)~

10 則留言:

  1. 恭喜June, 並祝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2. 我都係捧場客,点解師姐留言係匿名,真奇怪,期待四十萬点擊,頭十名留言者,送惠康或百佳200元禮卷。:)路人丙

    回覆刪除
  3. 多謝大家!我都唔知點解突然變左匿名,哈~

    回覆刪除

Bonus 與雜想

今年收到生平最多的Bonus。 去年渡過了可說是工作生涯上少數比較艱辛的日子,我已經好久沒有試過如此沒日沒夜的工作了,也不是希望有什麼成就,就只是一份責任感,驅使自己努力罷了。我對Bonus向來沒有什麼想法,有當然值得高興,沒有也不會特別難過。不過今年能收到豐厚的Bonus,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