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9日 星期五

再次入手外幣

趁美元強勢,我把小量資金再次兌換成外幣。再次大幅加息的機會不高了,個人感覺是外幣差不多見低, 所以我逐小逐小分批兌換,務求以最低平均價換取外幣,這是為日後出國所做的準備。

另外我入手了綠色債券,這次發行的債券被超額認購一倍,市場反應相當熱烈。我打算在債券開放買賣當日,把抽中的債券放賣一部分,剩下一些收取利息。

最近的操作主要是這些,其他時間都是忙工作、忙着照顧孩子。另外是每月收租,我發現如果自己有心安排,應該可以每星期收一次租,想來也滿爽的。不過這樣處理其實也很煩,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現在的安排。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2 則留言:

  1. 每月或每星期收租,真的有点葡萄酸的味道。∶( 路人丙

    回覆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