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4日 星期日

雜事幾樁

今天看了看新聞(原link),原來機管局的債券將會在下周三(17 Jan)開始認購,年息4.25%,一萬元一手。我認為這個投資項目是吸引的,會投入資金去認購。

另外,11隻現貨BTC ETF終於在美國上市了,對我這個bitcoin maximalist來講是非常值得鼓舞的消息。有人問,BTC受SEC認可了,那麼ETH呢?我估計暫時還不到ETH ETF上市吧。

垃圾徵費在4月1日正式生效,看倌可要好好留意了。

一直久病未癒的我,是時候休息一下。

3 則留言:

  1. 多飲滋潤養生湯,閒時做帶氧運動,10分鐘又好,分階段30分鐘都得,吃得清淡一點,中醫師說早午晚吃飯可暖胃,公餘時放下俗務,兩日一夜遊山玩水,再唔係中醫把把脈,指点迷津,人到中年都係不多不少病痛纏身,尤其碰著流感高峯期,祝早日康復,勿着凉。路人丙

    回覆刪除
  2. 謝謝大家,我會努力調養身體

    回覆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