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2日 星期一

母乳餵哺,我做得到

我給大孩子餵了差不多兩年的母乳,吸取上一胎的成功經驗,小小孩真的順利多了,生產後我很快上奶,小小孩也很配合我,不知不覺我已經讓小小孩吃了兩年多的母乳了,連我自己之前都無法想像。

如果新手媽媽希望給新生兒母乳餵哺的話,我建議在懷孕時去上上課,多請教有母乳餵哺經驗的老手,這樣可以避免自己走寃枉路。個人經驗來講,順產比較容易上奶和照顧孩子,另外,生產後首半年的家務事盡量不要自己處理,找人幫忙就是,自己心情會好過一點。休息得好,身體自然能造更多奶,也更能夠好好餵養孩子了。

祝新手媽媽跟小baby幸福滿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