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9日 星期四

買入黃金及貴金屬基金

這個月主要會投資黃金及貴金屬,由於早前已加注了crypto currencies,今次先不投資這個版塊,改而買入小量的黃金和貴金屬產品。

另外,我也會小量加注債券ETF和S&P 500 ETF,以分散風險。

物業方面,繼續躺平收租,也不值一提。手上的貨基、債券繼續持有,躺賺是一種藝術。

目前主要是為交稅儲蓄,然後就是找新工作,希望事事順利吧。

4 則留言:

當離別變成一種常態

幾年前開始,我的朋友陸續移民到不同地方居住,有的去澳洲,有的去英國,有的去加拿大。這個月底我將會出席另一場飯局,目的就是為一位將會前往英國定居的朋友餞行。漸漸地,生離死別變成我生命中的一種常態。對此,我總感到很不適應,當身邊熟悉的面孔一一消失,除了無奈和強逼自己習慣之外,別無他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