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9日 星期三

增持列表

近日我分別增持了兩家貨幣基金,同時積極考慮增持貴金屬基金和債券ETF。為什麼不買股票呢?因為現在不論是美股還是港股,股值都已經相當高了,令我有種高處不勝寒的感覺。相比之下,債券和貴金屬價格還在波動,似乎未有到頂的情況,再三考慮下,還是先買入比較值搏的產品吧。另外,貨基成為我小量擺放閒置資金的地方,由於買賣貨基沒有手續費,而且息口比小額定存高,我會不時買賣以換作流動資金利用,相當方便。

MPF方面,我把部分保守基金換成毆洲基金,美股基金則維持不變,暫時成績還好。到十二月我會回顧一下今年的MPF成績,到時再報告一下。

星期五是重陽節,我安排了跟家人的小旅行,輕鬆一番,希望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增持列表

近日我分別增持了兩家貨幣基金,同時積極考慮增持貴金屬基金和債券ETF。為什麼不買股票呢?因為現在不論是美股還是港股,股值都已經相當高了,令我有種高處不勝寒的感覺。相比之下,債券和貴金屬價格還在波動,似乎未有到頂的情況,再三考慮下,還是先買入比較值搏的產品吧。另外,貨基成為我小量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