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向目標前進

經過一連串止損後,我IB戶口裏的錢又減少了一點,不過幸好還沒虧本,實在萬幸。我仍然把MPF押在恆指基金上,賭其長期定時買入港股,能減低持貨成本。當然如果有機會,MPF應該會改買美股基金。

雖然股債戶口有損失,但我的移民夢最近似乎有轉機。我終於想到一個比較好的方法,可以解決移民後徵稅的問題,實在令人振奮。

即使移民成功,我也會保留自己在港的部分資產,這就是我對香港房地產的信心。對我來說,香港始終是我的原生地,我會為自己留個後著,不會衝動的沽空自住需求。

最近經歷了一段消沉期,終於見到𥌓光了,我要加油!

2 則留言: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