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5日 星期五

5000元消費券登記戰

政府將會在7月4日開始推出電子消費券,以下是四家特許電子券消費商各自推出的優惠。

https://inews.hket.com/article/2986300/?lcc=an

選擇以八達通登記領取電子消費券的話,將有機會享有118元增值額,對我來講都是值得高興的事。另外ZA bank顆拍八達通推出抽獎,詳情可看此link。另外hktvmall也有配合電子消費券的相應措施,詳情可看

看了條款後,我的感覺是早決定、早登記比較有機會領取券商推出的額外優惠。希望大家都爭取到對自己最有利的登記方法。

6 則留言:

  1. 謝謝分享,我選八達通, 比較方便.

    回覆刪除
  2. 我反而擔心年長人仕,不懂得網上填表登記多D,唉!路人丙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希望政府有配套可以幫幫長者啦

      刪除
  3. 麻煩的消費卷手績,不幸言中。路人丙

    回覆刪除

入手hsbc expat定存

上文( link )說過我會嘗試做HSBC Expat的fixed term deposit,前幾天終於成功入手。查了查幾隻外幣的定存利率,發現回報還是滿不錯的。 英磅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澳元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加元的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