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我的ibond策略

ibond認購到今日中午截止,也就說說我今年的認購策略吧。比起上年重鎚出擊,今年我只認購了很小手數,因為昨天的新聞報導提到,今年ibond的認購反應比上年熱烈,預計自己可抽中的股數會因認購人數上升而下跌,因此決定保留資金,轉投其他資產。

希望大家都順利中籤~

4 則留言:

  1. 我都認購少少,祝端午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端午節快樂。
    抽唔抽到,順其自然啦。
    暫時市況好似話最多一人兩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As expected,上幾次申請人數多都會變成咁。

      刪除

再次買入外幣

最近的操作很簡單,就是投資了掛鈎外匯。今天一查,發現自己在低位接貨了,對我來講是值得高興的,因為這代表我終於成功兌換了足夠的外幣去做定存了,正想試試在HSBC Expat開立定存呢。 工作還是如常忙碌,盡力就好,不必太在意。 嘗試買入的ZA bank基金稍有微利,實在是很有趣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