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bond策略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 6月 10, 2021 ibond認購到今日中午截止,也就說說我今年的認購策略吧。比起上年重鎚出擊,今年我只認購了很小手數,因為昨天的新聞報導提到,今年ibond的認購反應比上年熱烈,預計自己可抽中的股數會因認購人數上升而下跌,因此決定保留資金,轉投其他資產。希望大家都順利中籤~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留言 財務自由和諧號2021年6月11日 凌晨2:07我都認購少少,祝端午節快樂!回覆刪除回覆June Summer2021年6月11日 凌晨4:17也祝你端午節快樂~刪除回覆回覆回覆LETSRAW2021年6月11日 上午9:24端午節快樂。抽唔抽到,順其自然啦。暫時市況好似話最多一人兩手。回覆刪除回覆June Summer2021年6月11日 上午10:32As expected,上幾次申請人數多都會變成咁。刪除回覆回覆回覆新增留言載入更多… 張貼留言
美股全清 - 9月 17, 2025 我把早前買入的美股清掉了,只剩下一部分零成本的股票。我覺得減息的利好因素已經完全反映在股價上,因此把個股賣去,獲利離場也是好事。 就看我的眼光準不準了。 閱讀完整內容
沉痛 - 7月 22, 2019 當我看到孕婦被打的片段,我的心情很沉重。其實我不想再寫這類型的文章了,但我難過得寫不出投資文。 我不想去討論誰是誰非,只希望懷孕中的準媽媽和孩子都平安,也希望社會上的怨氣能減少一點。 天祐香港。 閱讀完整內容
禁首置 - 6月 05, 2019 財政司司長發文說留意到濫用首置的問題,有政客倡議物業除名後五年才能以首置名義買入資產,真是妙不可言的建議。站在暫時無錢買資產的業主立場來講,我是很支持司長立法的,因為我是既得利益者,樓宇供應不流通,等於我手上的單位價格會升值。但作為一個香港市民,我是非常反對這個建議,因為樓價進一步上升,等於加劇貧富懸殊,令小市民叫苦連天。 我真的很想問一下這些政客,到底有沒有讀過大禹治水的故事。江河漲潮導致泛濫,不斷用淤泥堵塞河道有用嗎?是,河水不在一地泛濫了,卻在另一處漲得更兇,這不是根本解決問題的方法,所以大禹治水是疏導河道,不是用泥土木板塞住河堤。假設物業需求是洪水,政府用猛招(泥土)壓抑需求(洪水),這是德政嗎?不容許市民甩名,以首置名義買入單位的話,誰是最受影響的呢?如果真的是富豪級的人,會不會介意多付15%買入物業呢?所以政府打擊甩名首置客,等於打擊希望以物業抗通漲的中產,這招根本對富豪不痛不癢。這樣一打,只會減低物業流通量,讓想置業的人無法買入單位,於是物業價格不合理地提升,難道這就是香港市民期望的結果嗎? 香港有這樣的官員,真是大資產家的福氣,小市民的悲哀。 閱讀完整內容
我都認購少少,祝端午節快樂!
回覆刪除也祝你端午節快樂~
刪除端午節快樂。
回覆刪除抽唔抽到,順其自然啦。
暫時市況好似話最多一人兩手。
As expected,上幾次申請人數多都會變成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