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日 星期五

買入外幣

我最近的操作就是買外幣,因為美元強勢的關係,港元也受惠,許多外幣兌港元的匯價現在都變得非常吸引。買入外幣後,我嘗試進行高息外匯定存的操作,成功賺取了一星期高息,不過個人感覺是現在作高息定存的話,風險還是滿高的,大家還是要注意風險。

最近實在太忙,導致blog都更新得慢,希望自己能保持以前的更新速度吧。下一篇的題目已經想好了,等我買入後,再談談我的看法吧。

4 則留言:

  1. 師姐近年港人興移居英國,有無考慮去英國熱門地點,買層樓收租,回報相信都不錯。路人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考慮過,不過計算過tax及維修成本後,我認為將資產投放晌其他方面能夠獲得更大回報,所以作罷。

      刪除
  2. 但佈署日後小朋友讀書,有英國房地產業權,申請很多銀行及相關往來手續,會方便很多,廣濶視野,那滿足感,相信比獲利更勝一籌。路人丙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係,所以我打算買英國物業自住,cash buy,買完會移居英國長住。

      刪除

Bonus 與雜想

今年收到生平最多的Bonus。 去年渡過了可說是工作生涯上少數比較艱辛的日子,我已經好久沒有試過如此沒日沒夜的工作了,也不是希望有什麼成就,就只是一份責任感,驅使自己努力罷了。我對Bonus向來沒有什麼想法,有當然值得高興,沒有也不會特別難過。不過今年能收到豐厚的Bonus,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