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日 星期日

以HKD投資S&P 500?

最近我找了找mox invest的優惠,五月一日至八月三十一日間,只要用mox invest投資,就能賺取Asiamiles 積分。我看了看mox invest內能買賣的股票清單,無意中發現了值得入手的港股ETF-恒生標普500指數ETF(3195)。查了查資料,原來香港證券市場設有追踪納指和標普的ETF,其中引起我注意的就是3195,這隻ETF的管理費為0.55%,lot size 100,雖然因為新成立不久,成交量比較低,但可以用HKD投資標普,免除HKD兌USD的匯率風險,再搭配mox invest的Asiamiles回贈優惠,我覺得是值得投資的方案。值得一提的是,mox invest收取的港股交易費比ib貴,詳情如下:









我會嘗試投入資金,以求賺取mox invest優惠及投資美股,希望能獲得微利吧。


4 則留言:

  1. 多謝分享。10萬港元買股票只係二百零元成本,就算一買一賣都有賺。

    回覆刪除
  2. spy management fee 0.0945% 同呢隻有D距離喎.
    其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後來check返原來我誤會左SPY既管理費,你對,我改返文。

      刪除

祝我生日快樂-2024

今年平平安安的渡過了生日,有什麼特別值得高興的事可以分享呢?想了一會,自問自己不是什麼美女,自爆長相影響看倌食慾就不太好了,反而有件小事可以自爆的。 這是我其中一個MPF帳戶今年的回報截圖。 我大約在八年前開立這個MPF帳戶,經過整合後它已經破百萬了,令我順利升級為Prem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