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買到乾塘

行文之際,我又買入一件小資產了,相信這是今年最後一次買入資產吧。難得收到比市價低至少5%的賣盤,我忍不住又加入朋友堆中一起買貨。預期今年加息空間不大,年中應該出現小陽春,到時希望股市/樓市有好消息吧。手上的藍籌股還在爆升,出乎我意料之外,反正也不會賣出,就放任它們繼續升吧,必要時再加碼。

又是收緊開支出的時候了,對我來講是個挑戰呢。

2 則留言:

  1. 師姐厲害,小弟思考過久和期待再跌深些而沒有跟紀律買第二注而出手,因而錯過了一次很不錯的入貨機會。
    不過只能等下次和用月供股票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y I am June Summer2019年1月24日 凌晨2:50

      機會多的是,AC兄唔好介懷,有心買一定得

      刪除

Bonus 與雜想

今年收到生平最多的Bonus。 去年渡過了可說是工作生涯上少數比較艱辛的日子,我已經好久沒有試過如此沒日沒夜的工作了,也不是希望有什麼成就,就只是一份責任感,驅使自己努力罷了。我對Bonus向來沒有什麼想法,有當然值得高興,沒有也不會特別難過。不過今年能收到豐厚的Bonus,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