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轉工了

終於下定決心,轉到另一家公司工作。心情是期待又緊張的,因為職級提升了,需要接受更多挑戰,希望自己能夠努力做好新工作。一如以往合作過的老闆一樣,現職上司也有挽留我,不過我去意已決,而且對家提供的待遇頗為優厚,我估計現公司也不可能給我同樣條件吧,既然如此,就無謂多拉扯了。

雖然已經請辭,進入工作交接期,我還是每天過得很忙碌,一方面是因為忙著約同事吃歡送聚餐,另一方面是希望把手上能完成的工作儘量解決,以減少同事接手時需要承擔的工作量。我希望離職後,不要給同事帶來太多麻煩,畢竟我也工作多年了,很理解頂替同事工作的困難,予人方便,也是給自己方便吧。

最近身體狀態不太好,常常沒由來的感到疲倦,希望多休息,讓自己身體好好恢復吧。明天我要去簽新租約,要好好加油。

6 則留言:

  1. 一生新一頁,成就解鎖。抗疫疲勞,好好保重,要行更遠的路。

    回覆刪除
  2. 越過高山越過谷,師姐好好調理身體,中醫湯水,缺一不可,加油!路人丙

    回覆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