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

從PS5看Sony股價

https://inews.hket.com/article/2755302/【PS5網上訂購】PS5香港今日中午12時網上訂購%E3%80%8011月19日推出(附預訂網址)

最近我在交友群組中不斷接收到Playstation 5預售的消息,這是相當有趣的情況。也許是因為在家工作的人數增加,家用休閑產品(比如遊戲硬件、音響設備等)比以前更受注目,真可說是意外因疫情受惠的業務。眾所週知Playstation 5是Sony的產品,那麼Sony會不會因為PS5熱賣而股價上升?

看了看Sony(SNE)的股票分析,我覺得市場已消化了PS5開售的利好消息,股價呈現回調趁勢。我暫時不會沾手SNE,因為產品一時熱賣,股價冲漲了一小段就下滑,證明市場認為利潤沒有持續性,相信股價將會是小漲大回的格局,真是太可惜了。

2 則留言:

  1. 如果看睇好長遠遊戲業發展,與其買個股倒不如買遊戲業界ETF,如ESPO/HERO,兩者皆跑贏納指

    回覆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