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2日 星期二

酒田戰法

對股價圖表有研究的朋友,也許會聽過酒田戰法吧。這是出自日本富商本間宗久的理論,也是日線走勢分析方法的初型。有興趣了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https://www.moneydj.com/KMDJ/Wiki/WikiViewer.aspx?KeyID=26162392-f701-4837-b9fc-298a397b65c2

本間宗久把他多年分析稻米價格的心得,紀錄在「本間宗久翁秘錄」、「三猿金泉錄」、「酒田戰術詳解」內,成為後世分析價格趨勢的參考文獻。如果想從這位陰陽燭的始創人身上學習知識,不妨到書局買本著作一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入手hsbc expat定存

上文( link )說過我會嘗試做HSBC Expat的fixed term deposit,前幾天終於成功入手。查了查幾隻外幣的定存利率,發現回報還是滿不錯的。 英磅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澳元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加元的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