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我只想身體健康

最近有朋友很認真的勸我不要再生孩子,但我沒有放棄。懷孕對我的身體來講是極大負荷,一向都不甚健康的我,休養了一段時間才成功生下一個孩子,現在年紀大了,如果要再生育,恐怕要更長時間調理才能成事,產後康復也將會更緩慢,對身體影響更大,這我是明白的。但是,我非常渴望能夠再添加一個家庭成員,為了現有的孩子,也為了讓人生更完滿,我滿懷期待地計劃著。

如果上天願意多給我一個孩子,我將會非常高興,希望我的身體能更健康一點,可以有足夠能量迎接新生命吧。

10 則留言:

  1. 師兄有冇諗過領養,我身邊有三幾個同事或朋友,因不適合生育,而領養孩子,我見她們都生活得好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建議。以前都有考慮過收養,如果真係無得再生育,領養都係好方法。

      刪除
  2. 我都好想好想好想有個B
    醫師說我虛不受補, 所以食完藥就不斷萬馬奔騰
    有網友提議試IUI或者IVF
    亦有網友提議雪卵

    建議很多,自己反而更加不知所措 :(

    所以, 好羨慕你已經有一個健康可愛的孩子
    相信你多休息、慢慢調理身體,一定可以如願以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衷心希望你都可以生個可愛bb,祝福你!另外,感謝關心,你說得對,真係要多休息呢。

      刪除
  3. 最近是否已適應新工作環境,別忙壞已疲弱的身體!路人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未十分適應呢,謝謝你記得我轉工😊會努力磨合的

      刪除

入手hsbc expat定存

上文( link )說過我會嘗試做HSBC Expat的fixed term deposit,前幾天終於成功入手。查了查幾隻外幣的定存利率,發現回報還是滿不錯的。 英磅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澳元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加元的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