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9日 星期日

IPO戰況

看了看近日的IPO subscription,接下來比較值得注意的新股應該是京東健康(6618)和藍月亮吧,前者是從京東集團分柝出來的互聯網及醫療健康業務,光是「京東」兩個字已經令投資者雙眼發亮了,再加上傳出引入高瓴資本及新加坡投資公司GIC等為基石投資者,估計上市後股價應該會亮麗吧。另外是內地number one洗衣液品牌-藍月亮,同樣獲得私募基金-高瓴資本注資,是內地衣物清潔護理產品行業的龍頭集團,相信也是相當矚目的新股。

我想我也會小注投資這兩隻新股的IPO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再次買入外幣

最近的操作很簡單,就是投資了掛鈎外匯。今天一查,發現自己在低位接貨了,對我來講是值得高興的,因為這代表我終於成功兌換了足夠的外幣去做定存了,正想試試在HSBC Expat開立定存呢。 工作還是如常忙碌,盡力就好,不必太在意。 嘗試買入的ZA bank基金稍有微利,實在是很有趣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