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

bitcoin買賣小紀錄

三年多前,我託朋友在虛擬貨幣市場買入小量bitcoin,嘗試感受一下這種未來電子貨幣交易的新趨勢,時至今天,我終於收割獲利,稍作計算,我總共賺取了大概15%利潤,也算還好吧。

我使用binance賣出bitcoin,這家虛擬貨幣交易所除了買賣bitcoin外,還可以買賣以太幣、USDT、LTC等等比較熱門的虛擬貨幣。先旨聲明,我並沒有收取binance介紹費,也不打算在blog裏放入referal link,大家看過文章,覺得有興趣投資的話,可以自行蒐集有關資料。binance的好處是可以用信用卡買入虛擬貨幣,而且這個交易平台內活躍的投資者多,不必擔心難以賣出持貨。之前我曾經發文介紹過bitcoin ETF(見link),如果不打算直接買賣bitcoin,也可以考慮投資虛擬貨幣ETF。

我沒有投資Altcoin(即bitcoin以外的虛擬貨幣),因為bitcoin發展歷史較為久遠,涉及的投資者亦比較多,感覺上較值得信賴。個人覺得bitcoin跟實金差不多,可以持有一點以作長線投資,大家不妨考慮一下。

6 則留言:

  1. 謝謝分享,曾經在一些商場內見過一些Bitcoin 買賣機,沒有認真研究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講個d bitcoin atm機所徵收既手續費相當高,不過相對可靠,如果有心買bitcoin就要仔細考慮下是否值搏。

      刪除
  2. 有閒錢,玩吓無妨,長線就。。!路人丙

    回覆刪除
  3. 多謝師姐分享, 相信加密貨幣如BITCOIN在投資市場會佔愈來愈高的席位。

    回覆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率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