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出人意表

最近實在有太多出人意表的事發生,首先我沒估計到螞蟻IPO會被喊停,其次是我沒估計到拜登VS特朗普的美國總統大選,戰況竟然會如此激烈。選票仍在點算中,但我無法估到誰是下屆美國總統,賽果仍在未知之數。

我也加入了抽螞蟻集團IPO的行列,結果是幸運地抽中一手。我不會賣掉這手IPO,相反我應該會在這隻股票上市後逢低位買進,因為我相當看好它的前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抽IPO呢?


6 則留言:

  1. 究竟有多少人真正認識螞蟻的業務,相信知道馬雲是誰或許佔大多數,風險管理是一們學問,太過虛擬進取的東西,還是保守一點觀望為宜,我想晚上睡得好一点!路人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路人丙兄言之有理,所以在買入股票前應該了解公司業務,以及學習分散投資,避免因對某股投入過多資金而令現金流斷掉。

      刪除
  2. 有個幾人行博客,話特朗普嬴,扮高深,呢鋪出人意表,唉!

    回覆刪除
  3. 蚂蚁操作方法,就像2008美國次按之操作,故中國果斷叫停。以下分析供参考:

    https://mp.weixin.qq.com/s/pvBbT9MvNyIV2bGipeMcDw

    回覆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