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4日 星期日

我的快樂Easter Holiday

這幾天我都過得非常悠閑,不是躺在酒店舒適的大床,就是跟孩子外出玩樂,難得公園重開,我每天都帶著孩子往公園跑,孩子也顯得非常高興。

最近依然沒有買賣股票,倒是買入了一點虛擬貨幣,這基本上成為我每月的固定操作了。作為孕婦,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身體養好!有了這個覺悟後,決定暫時少看費神的東西,輕輕鬆鬆休養一番。

祝大家復活節快樂~

8 則留言:

  1. 總覺得香港公園的遊樂設備,過於千遍一律,其實還有很多進步空間,就好似各位投資師兄師姐一樣,復活節假期快樂。*3*路人丙

    回覆刪除

再次買入外幣

最近的操作很簡單,就是投資了掛鈎外匯。今天一查,發現自己在低位接貨了,對我來講是值得高興的,因為這代表我終於成功兌換了足夠的外幣去做定存了,正想試試在HSBC Expat開立定存呢。 工作還是如常忙碌,盡力就好,不必太在意。 嘗試買入的ZA bank基金稍有微利,實在是很有趣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