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2日 星期一

惶恐

最近我看幣市總是有風雨欲來的感覺,買股票債券的人可能覺得幣市跟自己無關,事實上每一個金融產品都有連貫性的,為什麼有此說法呢?比如像我這樣既投資虛擬貨幣,又投資股債市場和FX市場的人,會把熱錢調配到不同市場獲取利潤,一旦市場上的熱錢被抽走,市貨價格就會下跌,如此類推,所以可以想像的是,如果熱錢流入其他市場,幣市、FX市或者股市債市就會出現災難性的暴跌。

就看看我的想法是否正確了。

2 則留言:

  1. 謝謝提醒,熱錢流入流出,速度之快,難以預測,散戶只能好好地控制風險。

    回覆刪除

入手hsbc expat定存

上文( link )說過我會嘗試做HSBC Expat的fixed term deposit,前幾天終於成功入手。查了查幾隻外幣的定存利率,發現回報還是滿不錯的。 英磅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澳元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加元的f...